Windows Autopatch服務正式上線 將更新掌控權交給微軟

今年 4 月,微軟面向企業用戶推出了一項名為 Windows Autopatch 的新服務通過自動化更新的方式,同時授權 IT 管理員通過基於環形的交錯部署,確保端點的健康和合規。即便出現問題,IT 管理員也有能力輕鬆逆轉更新。

Windows Autopatch服務正式上線 將更新掌控權交給微軟

自該服務推出以來,產生了不少困惑。首先最大的困惑就是 Windows Autopatch 的到來將意味着我們所知道的“補丁星期二”的結束。此後,微軟公布了更多關於其即將推出的服務的文件,強調情況並非如此。

微軟曾表示,Windows Autopatch 將於 7 月對企業 E3 和 E5 客戶開放,並且如其所言,該服務今天已經正式上線。

對於那些仍然不確定 Windows Autopatch 是如何工作的人來說,下面的圖片應該有所幫助。基本上,微軟將代表你使用 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 等部署工具,確保 Windows 10、Windows 11、Microsoft Edge、Teams 和其他 Microsoft 365 服務自動更新。這包括創建測試環,監測健康狀況,並在需要時回滾更新。

Windows Autopatch服務正式上線 將更新掌控權交給微軟

微軟進一步指出:

委託這種責任的想法可能會讓一些 IT 管理員感到不安。以任何方式改變系統都會引起猶豫,但未打補丁的軟件會在保護方面留下漏洞,而且通過保持 Windows 和 Microsoft 365 應用程序的更新,你可以獲得旨在增強創造力和協作的新功能的所有價值。

由於Autopatch服務具有如此廣泛的覆蓋面,並全天候推送更新,我們能夠檢測到令人難以置信的各種硬件和軟件配置的潛在問題。這意味着,一個可能對你的投資組合產生影響的問題可能在到達你的財產之前就被發現並解決。隨着服務的擴大和增長,檢測問題的能力將變得更加強大。微軟投入資源對版本進行嚴格的測試和驗證。我們希望讓你有信心去部署。

[在一些組織中,更新部署環已經到位,更新過程也很健全,對這種自動化的渴望可能沒有那麼強烈。在與客戶的交談中,我們正在學習如何發展 Autopatch 服務,以滿足更多的用例和提供更多的價值,並為一些發展感到興奮,這些發展將在未來幾個月在這個博客中公布。

(0)
上一篇 2022-07-12 14:54
下一篇 2022-07-12 14: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