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EH法律顧問助理辭職 指控加州州長干涉動視暴雪案

據彭博社報道,DFEH(加州公平就業和住房部)首席法律顧問助理Melanie Proctor現已辭去職務,並控訴加州州長Gavin Newsom干預動視暴雪公司的歧視訴訟,指責他試圖讓動視暴雪在此案中獲益。

Melanie Proctor周二晚在給員工的一封電子郵件中表示,她辭職是為了抗議她在該機構的上司、首席法律顧問Janette Wipper突然被政府解僱。

1200px-Gavin_Newsom_(47998164696).jpg

加州州長Gavin Newsom

這兩名律師曾參與過DFEH指控動視暴雪性別歧視和不當行為的訴訟,但本月早些時候在沒有任何解釋的情況下被免職。該案前兩名律師的指控引發了人們對動視暴雪訴訟結果的質疑,該訴訟指控動視暴雪在職場上存在性別歧視和不當行為。這起訴訟詳細描述了動視的“兄弟會”文化,導致員工罷工、要求首席執行官辭職、遭到其商業夥伴的譴責以及股價暴跌,最終導致微軟公司今年早些時候同意以69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該公司。

DFEH法律顧問助理辭職 指控加州州長干涉動視暴雪案

Melanie Proctor在內部郵件中說道,州長辦公室一再要求提前通知訴訟策略和訴訟的下一步。隨着我們不斷在州法院獲勝,在訴訟佔據優勢的情況下,這種干擾愈發增強,並意在保護動視暴雪的利益。Janette Wipper試圖保護檢查機關的公正性,但她很快就被調離該職位。

Wipper的一位代表表示,這位前首席法律顧問正在考慮根據《加州舉報人保護法》提出索賠。DFEH表示不會對人事問題發表評論,動視暴雪方面也沒有立即給予回復。

(0)
上一篇 2022-04-14 12:14
下一篇 2022-04-14 1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