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聽聽用電動牙刷和蒸汽熨斗演奏的《捉鬼敢死隊》主題曲

一位音樂家只要有靈感幾乎可以用任何東西作為樂器,但這首恰逢萬聖節的《捉鬼敢死隊》主題曲的翻唱卻走了一個意想不到的方向。Device Orchestra致力於發布完全使用普通家用設備的聲音錄製的音樂視頻。

QQ圖片20211031075923.png

這是一位芬蘭YouTube網友的作品,他從2014年起就開始創作以這種類型的視頻。這一次,Device Orchestra則拿出了14個小工具來創作–包括裝飾有鵝眼的電動牙刷

一個用清管器做手臂的電動牙刷站在最前面,用一種類似於有音樂天賦的大黃蜂的音調唱出了熟悉的合唱。一排收銀機模仿着合成器的聲音,而另一個電動牙刷在白布下波動起伏。一台打字機在背景中點擊,伴隨着身體修剪器、指甲拋光器和脫毛器的嗡嗡聲。儘管熨斗對整體構圖沒有什麼貢獻,但它提供了視覺效果,抽出的蒸汽達到了一種詭異的氛圍。

這首特別的歌曲聽起來可能比實際的捉鬼敢死隊主題更令人滿意。聽一聽每個設備的聲音是如何組合在一起的,這非常有趣但又奇怪地令人舒暢。另外,晃動的鵝眼只是一個額外的視覺補充。

(0)
上一篇 2021-10-31 08:41
下一篇 2021-10-31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