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在D23博覽會上發布真人版《小美人魚》首支預告

據CNET報道,我們已經有一年多沒有得到關於迪士尼對1989年深受喜愛的經典作品《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的真人版翻拍電影的最新消息了。在2019年7月宣布讓哈雷·貝利(Halle Bailey)扮演愛麗兒之後,迪士尼終於發布了這部電影的首支預告。

2DZ[TZ3BK_K6[DCVMOVC93P.png

預告片顯示,貝利飾演的首支預告在她的人類物品寶庫中游來游去,並唱着《 Part of That World》。

預告片於當地時間周五在加州阿納海姆舉行的迪士尼D23博覽會(D23Expo)上公布,官方也宣布《小美人魚》將於2023年5月26日正式上映。

_3GK0A)WWY_K$(2JOUBP6WT.png

貝利去年7月在Instagram上宣布該電影已經殺青,此前這部電影因新冠大流行曾短暫停拍。

真人版《小美人魚》的其他演員包括:喬納·豪爾-金(扮演埃里克王子);梅麗莎·麥卡西(扮演烏蘇拉);哈維爾·巴登(扮演特里同國王);戴維德·迪格斯(扮演紅蟹塞巴斯蒂安)、雅各布·特瑞布雷(扮演比目魚)以及奧卡菲娜(扮演海鷗)等。林-曼努爾·米蘭達將為這部電影的插曲創作歌詞。

到目前為止,迪士尼已經在D23博覽會宣布擴建迪士尼樂園的復仇者聯盟主題園區;發布《女巫也瘋狂2》的最新預告;以及宣布《木法沙:獅子王》、皮克斯的《頭腦特工隊2》以及《Iwájú》動畫系列的相關消息等等。

(0)
上一篇 2022-09-10 10:33
下一篇 2022-09-10 1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