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將很快計劃MCU電影的下一個十年

漫威電影宇宙已經有15年了,它包含了大量的電視節目和電影。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奇(Kevin Feige)表示MCU電影不會很快結束。在Cinemacon 2022迪士尼發布會上,漫威展示了《奇異博士2》大約20分鐘的新片段,公布了其他消息。

漫威將很快計劃MCU電影的下一個十年

在發布會上,凱文·費奇說漫威的領導層目前正在計劃他們三年來的第一次務虛會,這將用於規劃未來10年的MCU。

將有很多東西可以討論。這些天以來,MCU的內容很豐富,有一系列的新英雄,包括娜塔莉-波特曼的女雷神,還有整個多元宇宙可以探索。MCU也急劇擴展到流媒體,像《洛基》和《《旺達:幻視》》這樣的節目推動了大銀幕的發展。

很難預測MCU在未來十年的變化和走向,但沒有跡象表明公眾很快對超級英雄電影感到失望。除了幾個例外,漫威在這一點上很少犯錯。

(0)
上一篇 2022-04-28 08:34
下一篇 2022-04-28 0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