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代南夢宮宣布第一款面向Xbox和PC平台的《太鼓達人》遊戲

本周,在微軟宣布的即將推出的Game Pass遊戲中,隱藏着一個出版商萬代南夢宮尚未宣布的《太鼓達人》遊戲。它將在1月27日發布后立即在該服務中提供,這是萬代南夢宮長期運營的遊戲系列中的第一款來到微軟平台的產品。

2022-01-19-image-23-j_1100.webp

自2001年最初代《太鼓達人》在街機發行以來,萬代南夢宮的太鼓節奏遊戲系列已經在各種PlayStation、任天堂和移動平台上產生了數十個作品,然而可愛的角色WadaDon和雙胞胎兄弟WadaKatsu從未在Xbox或PC上首次亮相,直到現在。

2022-01-19-image-21-j_1100.webp

關於《太鼓達人:鼓師》的官方發布信息來自微軟最新的Game Pass發布列表、萬代南夢宮亞洲網站,以及萬代南夢宮歐洲的Twitter,面向Xbox/PC平台的新遊戲將有大約70首歌曲,雙人本地多人遊戲,以及在線排行榜功能。

圖片.png

到目前為止,萬代南夢宮還沒有說過為Xbox發布太鼓遊戲操縱裝置的消息。然而,與2018年PlayStation 4和Nintendo Switch版本是與PC兼容的(到目前為止主要用於瀏覽器遊戲)。

即使遊戲在一周內即將問世,《太鼓達人》的Xbox/PC商店頁面也還沒有出現在萬代南夢宮的網站、Steam(該公司所有PC遊戲的銷售地)或微軟商店中。

(0)
上一篇 2022-01-20 21:56
下一篇 2022-01-20 2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