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銷售抽成高達近50%?Meta是這麼解釋的

對於在其虛擬現實平台Horizon Worlds上的數字資產和體驗銷售Facebook母公司Meta將向開發者收取高達約47.5%的抽成,比蘋果、谷歌最高30%抽成還要高出不少。Meta發言人周三對此表示,公司收取的總費用中包括通過Meta Quest商店銷售所產生的30%硬件平台費用,另外17.5%屬於Horizon平台費用。

元宇宙銷售抽成高達近50%?Meta是這麼解釋的

Meta通過Meta Quest商店為其虛擬現實頭戴設備銷售應用和遊戲。

周一,Meta表示將開始為創作者測試出售數字資產的工具,進而通過Horizon Worlds賺錢,這是該公司創建元宇宙的關鍵部分。Meta CEO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一直對蘋果嚮應用商店開發者收取30%的抽成持批評態度,但是Meta最近在其平台上向開發者收取近一半抽成的舉動激怒了許多開發者。

元宇宙銷售抽成高達近50%?Meta是這麼解釋的

(0)
上一篇 2022-04-14 08:14
下一篇 2022-04-14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