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約翰推新菜“比薩碗”:8月22日開售

披薩連鎖店棒約翰(Papa Johns)推出了一個新菜–無皮披薩碗,這在網上引起了轟動。價格為8美元的它們很像Chipotle的卷餅碗,它具有人們通常在比薩餅上看到的所有配料,只不過它現在是裝在一個碗里。

棒約翰推新菜“比薩碗”:8月22日開售

棒約翰在上周的新聞稿中介紹道,蔬菜、肉類和奶酪將被烘烤到滾燙的完美狀態,而不是放在餅皮上。目前,這種比薩碗推出了三種口味選擇:Italian Meats Trio、Chicken Alfredo和Garden Veggie。另外,人們還可以定製自己的比薩碗配料。

棒約翰菜單策略和產品創新高級副總裁Scott Rodriguez說道:“我們的招牌餅皮仍是人們的最愛,但我們知道,有時顧客渴望不同的東西。”

據悉,這款披薩碗將從8月22日開始出現在菜單上,但現在就可以向棒約翰的忠誠會員提供。

(0)
上一篇 2022-08-18 09:10
下一篇 2022-08-18 09: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