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柒談與微念紛爭:“資本真是好手段”是針對某個人

7月14日斷更,8月底,李子柒在其社交賬號說“資本真的是好手段”。停更四個多月後,李子柒與微念的官司還在進行中。近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談及此前在社交平台說“資本真是好手段”一事,李子柒表示,我說資本真是好手段,並沒有說所有資本,資本當然也有好的,比如很早投資微念的一個基金,我覺得他們挺好,雖然那個時候我沒有火到出圈,但他們肯定了我的內容,肯定了我的個人價值。

“我並不覺得所有資本都是壞的,當時那句,僅僅是針對某個人而已。”她說。

李子柒談與微念紛爭:“資本真是好手段”是針對某個人

對於和微念的關係,李子柒表示:“你說就完全沒有感謝嗎?不是,至少那一年多時間,你真的能夠好好的踏踏實實地做內容,不管出於什麼原因,才有了這樣的李子柒嘛,不得不承認。”

但她也明確,這個過程中,所有的內容都是自己做的,和微念沒關係,這些內容是我要剪完了之後上傳到雲盤,他們才知道這我做的是什麼。

李子柒還透露,有很多公司找來合作,但自己沒有什麼做生意的頭腦,如果不能去當一個好的操盤手,一定不會把人家拉下水。

“我是那樣一個性格的人,要做一件事情,要有九成的把握我能夠把它做好,那我說干就幹了,不會有任何猶豫,但你要跟我說什麼都沒有,靠我邊畫餅邊騙人去做,先騙到手再說,之後再想辦法去掩蓋,我真的不是那個樣子的,我沒辦法那樣,我不是賭徒。”

李子柒談與微念紛爭:“資本真是好手段”是針對某個人

此前,李子柒接受央視採訪時表示:“李子柒這三個字,我是挺想保護它的,甚至我是不想讓它以後有太高的所謂的商業價值。”

11月17日,企查查App顯示,近日,杭州微念公司等新增立案信息,案由為民事糾紛。原告方為李子柒關聯公司四川子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據了解,李子柒此次起訴微念為第二次起訴。此前,杭州微念於四川子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所持51萬元股權已被凍結。

(0)
上一篇 2021-12-02 14:40
下一篇 2021-12-02 14: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