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N網絡服務今日遭遇故障 現已恢復

根據 Verge 報道稱,索尼 PlayStationNetwork 於今天(4 月 13 日)早上遇到了一些故障。大約持續了 45 分鐘,索尼的 PSN 狀態頁面顯示其所有服務均在某種程度上遇到了問題。這些問題主要影響了用戶登錄賬戶以及連接到 PS Now 服務以及 PS 商店等。目前,該網站顯示一切已經恢復正常。

索尼PSN網絡服務今日遭遇故障 現已恢復

目前尚不清楚該問題影響範圍。根據 Verge 編輯 Jay Peters 測試,它可以在《血緣詛咒》中登錄在線遊戲並向同事發送消息,但在 PS5 上的 PS 商店中有大量內容無法加載。

索尼PSN網絡服務今日遭遇故障 現已恢復

一些用戶也遇到了更加嚴重的問題,像是“錯誤代碼WS-37469-9”等。在網絡服務檢測網站 Dowdetector 上,顯示有超過 1 萬 2 千名用戶報告了該問題。

在問題發生的期間,Epic Games 也發布了推文,通知可能遇到登錄問題的《堡壘之夜》PS 主機版玩家檢查索尼 PSN 的在線狀態。根據 Verge 編輯測試,他可以在退出遊戲后重新登錄,因此該問題並沒有影響到所有玩家。

索尼PSN網絡服務今日遭遇故障 現已恢復

截至稿前,Epic 表示問題已經得到解決。但是故障原因暫未公布。

(0)
上一篇 2022-04-13 16:54
下一篇 2022-04-13 16: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