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和商家將成箱辣條堆滿奧運冠軍全紅嬋家門口

8月5日,東京奧運會女子10米跳台決賽在東京水上運動中心進行。最終,14歲的全紅嬋總分466.20摘得金牌。值得一提的是,全紅嬋是本屆東京奧運會,中國代表團年齡最小的運動員。據國內媒體報道,全紅嬋媽媽曾在採訪中表示,女兒喜歡吃辣條。隨後有網友和商家把辣條、魔芋絲等零食成箱送到全紅嬋家門口。

網友和商家將成箱辣條堆滿奧運冠軍全紅嬋家門口

村民全先生稱,全家陸續來了很多人,有些小朋友也來湊熱鬧,一些零食就分給這些了小朋友們。

值得一提地方是,全紅蟬她說自己沒去過遊樂園、愛吃辣條、愛打《王者榮耀》、奪冠是為了給媽媽治病,比完奧運會最想做的就是玩遊戲和抓娃娃…全紅嬋曾說自己的願望是開一個小賣部,就能有零食吃。

網友和商家將成箱辣條堆滿奧運冠軍全紅嬋家門口

衛龍食品則表示:“原來從小吃辣條,可能會進國家隊,紅嬋妹妹的努力我們都能看到,繼續加油,等你開小賣部。”

現在她的願望都逐一實現。據悉,將有三家湛江企業為奧運冠軍全紅嬋贈送住宅、商鋪、獎金。

(0)
上一篇 2021-08-06 21:13
下一篇 2021-08-06 21: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