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得克薩斯州超級工廠內已堆放有大量Model Y車身壓鑄部件

上月底,外媒根據社交媒體上的工廠內部圖片報道稱,特斯拉正在建設的得克薩斯州超級工廠,已開始試生產跨界運動型多用途電動汽車Model Y。而外媒最新的報道顯示,上月底就已開始試生產Model Y的得克薩斯州超級工廠,看起來已在準備大規模生產,工廠內已堆放有大量Model Y車身的壓鑄部件。

tesla-model-y-casts-giga-texas.jpg

同上月底開始試生產Model Y一樣,外媒也是根據社交媒體上的信息,報道得克薩斯州超級工廠內堆放有大量Model Y車身的壓鑄部件,外媒在報道中稱僅一處就堆放有數千件。

tesla-model-y-casting-scaled.jpeg

由於特斯拉得克薩斯州超級工廠,已安裝了多台意德拉集團生產的超級壓鑄機,車身的任何部件,都可以在幾秒內完成壓鑄,工廠內堆放的Model Y車身壓鑄部件,可能就是這些設備製造的。

正在建設的特斯拉得克薩斯州超級工廠,位於奧斯汀,工廠所在地距離奧斯汀國際機場約5分鐘的車程,距奧斯汀市中心約15分鐘的車程。這一超級工廠是在去年7月份正式確定的,隨後就開始了工廠的大規模建設,計劃在今年開始生產Model Y。

(0)
上一篇 2021-09-13 16:53
下一篇 2021-09-13 16: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