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叔接受採訪:《曼達洛人》第三季可能今年夏天開播

據IGN報道,日前在接受採訪時,曾在《曼達洛人》中出演吉迪恩總督的吉安卡洛·埃斯波西托(也就是我們大家熟知的“炸雞叔”)表示《曼達洛人 第三季》可能比我們想象的更快開播

“你會很快看到它”,炸雞叔在接受《The Rich Eisen Show》採訪時表示,“關於這一點,我還有些事情要做,做一些收尾工作。我認為它將在今年夏天的某個時候(開播),雖然正式的日期還沒公布,但它確實很快就會和大家見面。”

炸雞叔接受採訪:《曼達洛人》第三季可能今年夏天開播

吉迪恩總督 吉安卡洛·埃斯波西托飾|《曼達洛人》

在之前的消息中,官方就已宣布本劇正式殺青並進入後期製作階段,而炸雞叔所說的“收尾工作”可能是根據劇情需要進行的補拍,但不論如何,這則消息已經足夠讓粉絲們激動了。

《曼達洛人》前兩集都是在每年的聖誕假期期間開播,而這次夏季開播的很可能是為了接檔。IGN表示,僅有六集的《歐比旺》5月開播、6月下旬就將完結,因此迪士尼很可能安排《曼達洛人》第三季接檔《歐比旺》。

但截止發稿前,迪士尼和盧卡斯影業方面尚未就《曼達洛人》第三季開播日期表態,我們將持續關注。

炸雞叔接受採訪:《曼達洛人》第三季可能今年夏天開播

(0)
上一篇 2022-04-13 15:54
下一篇 2022-04-13 15: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