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即將迎來六座社區雙面太陽能電場:總規模38兆瓦

總部設在波士頓的太陽能公司ClearPath Energy和總部設在佛羅里達州梅特蘭的太陽能工程公司Castillo Engineering正在紐約州建造六座社區雙面太陽能電場六個太陽能電場的規模從4.5兆瓦到7.5兆瓦不等,目前在紐約州中部處於施工後期,有些則已經機械化完成。所有六個項目都計劃在2022年第二季度投入使用。

紐約州即將迎來六座社區雙面太陽能電場:總規模38兆瓦

這六個項目中有一半使用太陽能跟蹤器,另一半使用固定傾斜的支架。這六個太陽能電場都採用了雙面組件。

雙面板太陽能指的是可以從兩面收集光線。它們可以比單面太陽能電池板多生產1/3的能量。它們非常纖細並需要特殊的架子來獲得最大的陽光照射。電池板不朝向太陽的一面–背板–可以利用從地面或其他材料上反射的光線,並且表面越輕對太陽能電池板越有效。

據悉,這個組合中的六個太陽能電場將產生足夠的清潔能源,從而每年為8700個家庭供電。

其中三個電場所在的奧農達加縣將獲得近50%的太陽能產能提升,總共15兆瓦–足以每年為2200個家庭供電。而這僅僅是個開始。奧南達加至少有29個大型太陽能項目正在籌劃中,那裡的總功率將可達190兆瓦。另外,它們還將支持紐約州實現其目標,即到2030年該州70%的能源由可再生能源生產。

(0)
上一篇 2022-04-13 10:44
下一篇 2022-04-13 10: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