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roy Air推出機器人Chaparral送貨無人機

Elroy Air希望通過一支自主飛機隊為地球上的每一個人帶來當天的快遞。而在上周,該公司披露了其第一架預生產的飛機以實現這一承諾。Chaparral C1是一架垂直起飛和降落的飛機,Elroy稱其可以攜帶多達500磅的貨物,最大續航里程為300英里。但使混動的Chaparral跟其他送貨無人機不同的是,它能夠自主地拿起和放下貨物艙。

Elroy Air推出機器人Chaparral送貨無人機

“我們這樣做是為了讓飛機實際上可以作為倉庫機器人的一部分,”這家公司的CEO David Merrill在Elroy的南舊金山總部告訴CNET。Merrill表示,他設想地面人員預先裝載獨木舟形狀的貨物吊艙,這些吊艙配備了跟蹤信標從而使Chaparral能找到它們的位置。

“我們不希望這架飛機在裝貨的時候一直在等待,在等待卸貨,”Nerrill說道,“我們希望它能直接拿起下一個貨物集裝箱就走。”

Elroy Air推出機器人Chaparral送貨無人機

Elroy是新一代公司利用無人機技術、基於計算機的導航和電力重新思考航空的一個例子。Elroy計劃運送包裹,但這些公司中的許多人都想用空中出租車運送人類乘客。

Elroy首次披露了Chaparral在2019年飛行過程中可能出現的原型機的樣子。它上周披露的預生產飛機還沒有飛行,但Elroy稱它正在跟美國軍方和聯邦航空管理局合作從而為今年的認證程序開始飛行測試。

該公司表示,它已經獲得了500多架Chaparral飛機的協議,涉及商業、國防和人道主義客戶。

(0)
上一篇 2022-02-05 10:06
下一篇 2022-02-05 1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