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將開始要求用戶提供他們的出生日期

據外媒報道,Instagram最近宣布了旨在保護年輕用戶安全的變化,但這些功能取決於對用戶年齡的了解。為此,Instagram表示,它已經開始要求用戶提供他們的出生日期,假設用戶還沒有提供這些信息。除此之外,該公司表示,通過提供這些信息,它還能為用戶提供個性化的體驗。

instagram-add-birthdays-1280x720.jpg

幾年前,Instagram首次開始詢問用戶的出生日期–而且據該公司稱,它已經掌握了大多數用戶的詳細信息。然而,對於那些尚未向Instagram確認其年齡的用戶,他們在打開應用程序時將看到一個新的提示,要求他們添加自己的出生日期。

該提示包括一個鏈接,以了解更多關於Instagram希望獲得該信息的原因,以及通過點擊  “Not Now”來避免提供該細節的選項。這種緩和只會在短時間內提供;如果用戶多次拒絕該提示,Instagram稱他們最終會被要求提供信息以繼續使用該應用。

2.jpg

除此之外,Instagram將要求用戶分享他們的出生日期信息,然後才能查看被警告屏幕隱藏的帖子。這也適用於尚未與Instagram分享其出生日期的用戶。該公司承認,一些用戶可能會提供一個假的出生日期來繞過基於年齡的限制。

該公司表示,它正在使用人工智能來確定用戶是否有可能與他們所提供的年齡不同。如果人工智能發現用戶的出生日期有潛在的問題,Instagram說該用戶會有各種選項來確認他們的出生日期。這個由人工智能驅動的年齡驗證功能目前被列為“早期階段”。

(0)
上一篇 2021-08-31 08:36
下一篇 2021-08-31 0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