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推出HERO10 Black Bones運動相機 主打FPV穿越機競速

GoPro 剛剛發布了一款全新的 HERO10 Black 輕量級准系統運動相機,它就是主要面向無人機飛手群體的 HERO10 Black Bones 。由於體型更小、重量更輕,這款運動相機僅配備了基礎功能。但對於 FPV 穿越機目標市場來說,這樣的妥協並不成問題。

0.jpg

(來自:GoPro 官網)

普通款 HERO10 Black 運動相機的重量約 5.4 盎司,而輕巧的 Black Bones 版本不到 2 盎司。對於 FPV 飛手來說,這使得他們能夠更輕鬆地將相機附着到無人機上,而不至於影響它的性能表現。

1.jpg

如預期的那樣,Black Bones 相機保留了與 FPV 競速相關的主要功能,尤其是 GoPro 的 HyperSmooth 4.0 。作為一套軟件防抖方案,其有助於製作出流暢的視頻。在此場景中,無人機轉子和電機會產生自然的振動。

2.png

紙面參數上,HERO10 Black Bones 支持 5K @ 30 fps(4:3)、4K @ 60 fps、以及 2.7K @ 120 fps 視頻錄製。內置 GP2 處理器,輔以高度通風的外殼設計,可緩解高負荷使用時的過熱問題。

3.png

GoPro 還提到 Black Bones 附贈的 ReelSteady 桌面軟件許可證,有助於消除任何振動和其它不必要的抖動。其它細節包括運動相機的多種操控方式、用於無人機的單螺釘安裝機制、可更換鏡頭蓋、以及兼容電池 / 適配器等。

4.png

美國地區的消費者,現能夠以 399.99 美元(約 2546 RMB)的價格選購 HERO10 Black Bones 運動相機,且年度訂閱客戶能夠以 349.98 美元(約 2208 RMB)的套餐價入手。作為參考,普通款報價為 549.98 美元(約 3501 RMB)。

(0)
上一篇 2022-04-13 09:43
下一篇 2022-04-13 09: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