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姐”談馬斯克入股后的Twitter:模式或許不再是圍繞廣告而是訂閱

據報道,“女版巴菲特”凱西·伍德(Cathie Wood,被稱為“木頭姐”)對華爾街最近最受關注的事件發表了自己的評論: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將在買入Twitter股份后做什麼?這位Ark Innovation基金公司創始人在邁阿密出席一次行業會議后表示,Twitter可能需要重新思考自己的收入流。

    “木頭姐”談馬斯克入股后的Twitter:模式或許不再是圍繞廣告而是訂閱

“模式或許不再是圍繞廣告,而是圍繞訂閱。”伍德說,“我不知道他腦子裡究竟想的是什麼,但有一件事情是確定的,那就是Twitter不應該審查內容。我認為他對此感受很強烈。”

在馬斯克4月4日宣布買入9.2% Twitter股份后,伍德便在4月11日拋售了她管理的Ark Next Generation互聯網ETF基金持有的18.59萬股Twitter股票。不過,即便如此,Twiter依然佔到Ark Next Generation互聯網ETF基金持股的1.8%。

在被問及出售背後的原因時,伍德說:“在傑克·多西(Jack Dorsey)交出帥印后,我一直在減持Twitter。”她指的是Twitter聯合創始人多西於去年11月卸任CEO一事。“我們知道管理層會因為許多事情分散精力,董事會也會分散精力,無論有沒有馬斯克,都會這樣。”

“我認為可能會出現一些戲劇性的效果。”她繼續說道,“我們不知道是今後會流行廣告模式、訂閱模式還是二者的結合體。”

Twitter股價周二在紐交所下跌5.38%,報收於44.48美元。

(0)
上一篇 2022-04-13 09:43
下一篇 2022-04-13 09: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