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店無線音箱造假?索尼回應:產品預留了有線連接接口 複雜場景下可以使用

6月24日晚間消息,針對微博網友爆料的索尼直營店無線音箱涉嫌造假一事,索尼方面向新浪科技表示,該產品本身所帶的有線連接接口,是預留給特殊、複雜的情況下做連接以及檢測使用,家居環境下正常使用該產品不需要有線連接。

門店無線音箱造假?索尼回應:產品預留了有線連接接口 複雜場景下可以使用

據@歪嗶吧吥 描述,他在廣州索尼直營店計劃購買索尼HT-A9無線音箱。這款產品通過無線連接,4個音箱可以模擬出7.1.4聲道的環繞聲效果。但他在門店中發現,這款產品卻連接了兩根線,其中一根為電源線。至於另外一根線,店員先是稱“那根也是電源線”,後來改口“是讓信號變得更好的線”。他質疑索尼門店是為了掩飾音箱斷連問題,涉嫌欺騙消費者。

索尼方面對此表示,HT-A9的通常使用場景為家居環境,用戶可在家居環境中採用無線連接方式體驗產品。產品所帶的有線連接接口是預留給特殊、複雜的情況下做連接以及檢測用的。一般環境下正常使用該產品不需要有線連接。

該網友提到的索尼直營店由於空間開闊,店內演示的音視頻產品眾多、信號源複雜,為避免信號之間相互干擾,索尼會選擇不同的連接方式,向顧客展現A9最佳的音場表現效果。

另外,針對有用戶反饋的索尼HT-A9存在斷連問題,索尼相關人士表示,針對購買A9的用戶贈送了”安心裝“服務,如果有需要,索尼專業技術售後人員都可以上門進行免費安裝和調試;老用戶有問題的話,索尼一樣會積極通過售後解決。(張俊)

以下為索尼方面回應:

我們注意到網友關注到家庭影音系統HT-A9產品在直營店的連接展示方式一事,特此說明如下:

HT-A9的通常使用場景為家居環境,用戶可在家居環境中採用無線連接方式體驗產品。產品所帶的有線連接接口是預留給特殊、複雜的情況下做連接以及檢測用的。一般環境下正常使用該產品不需要有線連接。

索尼直營店,由於空間開闊,店內演示的音視頻產品眾多、信號源複雜,為避免信號之間相互干擾,我們會選擇不同的連接方式,向顧客展現A9最佳的音場表現效果。

索尼對購買A9的用戶贈送安心裝服務,由索尼專業技術售後人員上門進行調試、安裝。

相關文章:

索尼門店被指涉嫌造假:無線音箱信號斷連 偷偷接線改成有線音箱?

(0)
上一篇 2022-06-24 22:12
下一篇 2022-06-24 22: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