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稱亞馬遜工傷數量幾乎佔去年美國倉庫行業工傷總數的一半

據The Verge報道,根據宣傳團體戰略組織中心(SOC)的一份報告亞馬遜工人只佔美國倉庫員工的三分之一,但在2021年,他們遭受的傷害占整個倉庫行業的49%。在分析了美國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SHA)的數據后,該工會聯盟發現,亞馬遜工人受重傷的可能性是在其他公司倉庫工作的人的兩倍。

報告稱亞馬遜工傷數量幾乎佔去年美國倉庫行業工傷總數的一半

報告認為,“嚴重傷害”是指工人不得不請假恢復或減少工作量的傷害,遵循OSHA的報告分類,即“離開工作幾天的案例”和 “工作調動或限制的案例”。數據顯示,隨着時間的推移,該公司已經更多地轉向讓人們從事輕度工作,而不是讓他們請假。報告作者還指出,亞馬遜工人從受傷中恢復的時間比其他公司的員工要長:平均約62天,而整個行業為44天。

Screen_Shot_2022_04_12_at_09.25.02.webp

亞馬遜員工表示,不是工作本身特別危險,而是該公司的自動化系統要求的艱苦節奏。實際上,亞馬遜在2020年讓工人的工作節奏放緩,以幫助應對COVID-19,這也是該年受傷率明顯降低的原因。但是,正如報告所指出的,在2020年和2021年之間,隨着該公司恢復其通常的節奏,受傷率增加了約20%–儘管2021年的受傷率仍低於2019年的水平。

還值得注意的是,即使在2020年工作節奏放緩的情況下,亞馬遜在應對COVID-19的過程中對待工人的方式也受到了批評,特別是在紐約,組織者被激勵開始在該公司的倉庫里努力組建工會。紐約總檢察長Letitia James也對亞馬遜提起訴訟,稱其未能保護工人,並在工人發表意見后對其進行報復(包括解僱主要組織者Christian Smalls)。

然而根據SOC的數據,即使在2020年減少了受傷率,亞馬遜工人受傷的頻率仍然是其他倉庫工人的兩倍。周二的報告還顯示,亞馬遜的人類工人(它稱之為 “工業運動員”)在已經自動化的倉庫工作時,受傷的風險更大–根據內部文件,亞馬遜多年前就知道這一事實。正如CNBC指出的那樣,亞馬遜說它希望成為最安全的工作場所,但該公司可能需要徹底改革其整個系統來實現這一目標。

亞馬遜發言人Kelly Nantel在通過電子郵件發給The Verge的一份聲明中說,從2020年到2021年,受傷人數猛增是由於一大批新工人。

“我們額外雇傭了數萬人,以幫助我們滿足COVID-19的意外需求,以及人們在大流行期間轉向亞馬遜幫助他們安全獲得產品和物資。與業內其他公司一樣,由於我們培訓了如此多的新人,我們在2020年至2021年這段時間裡看到可記錄的傷害有所增加–然而,當你將2021年與2019年相比較時,我們的可記錄傷害率同比下降了13%以上。雖然我們仍有更多的工作要做,並且在安全方面做到優秀之前不會感到滿意,但我們繼續在減少傷害和保持員工安全方面做出可衡量的改進,並感謝我們所有員工和安全團隊的工作,他們為這一努力做出了貢獻。”

(0)
上一篇 2022-04-13 08:44
下一篇 2022-04-13 09: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