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終止與俄羅斯81家門店運營商的合同

特許經營商Inventive Retail
Group(IRG)周二表示,樂高已經終止了與俄羅斯81家門店運營商的合同,此舉可能意味着這家丹麥玩具製造商在俄羅斯的業務宣告結束。
IRG也在俄羅斯經營其他外國公司的商店,包括耐克和三星,它證實與樂高的合同已經終止。

1024px-Lego_Red_Square_(41164258635).jpg

俄羅斯版的《Inc.》雜誌周二早些時候報道,樂高無限期停止在俄羅斯的商業活動,並與IRG解除合同。

“鑒於經營環境持續受到重大幹擾,我們已經決定無限期地停止在俄羅斯的商業活動,”《Inc.》援引樂高俄羅斯首席執行官葉夫根尼·奇哈喬夫的話說。

“這包括終止我們莫斯科團隊中很大一部分人的工作,以及我們與Inventive Retail Group的合作關係”。樂高公司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IRG的一位發言人說。”公司將繼續玩具設計和開發類別的專家工作”。

樂高公司在3月份暫停了對俄羅斯區域的出貨,並在6月份說,由於供應問題,它暫停了一些商店的運營。

包括耐克和思科在內的公司在最近幾周宣布離開俄羅斯,在俄羅斯於2月派遣軍隊進入烏克蘭進行其所謂的”特別行動”之後,西方公司離開的步伐明顯加快。

(0)
上一篇 2022-07-12 21:23
下一篇 2022-07-12 2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