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即將開售的帶Spotify Tap的藍牙音箱同時也是一盞燈

宜家的Vappeby藍牙音箱剛剛在一份FCC文件中被泄露,這台蘑菇狀的揚聲器具有IP65等級,這意味着它可以抵禦灰塵、雨水和低壓水柱,它還集成了一個20流明(2700K)的燈泡,可以作為一個便攜式燈具使用。但這並不是唯一的驚喜。

Pasted_Graphic_3.pngPasted_Graphic_4.png

Vappeby揚聲器還有一個Spotify Tap按鈕,這似乎是首次在藍牙揚聲器當中出現,Spotify Tap讓你從上次停止的地方繼續聽音樂,或者再次點擊按鈕,向聽眾提供量身定做的不同推薦。Spotify Tap已經在三星、微軟、Bose、Jabra和其他公司的一系列藍牙耳機上使用。

這款小巧的揚聲器似乎非常適合在花園或庭院中使用,它還有一個USB-C接口用於充電,宜家表示,當設置為50%的音量和亮度時,充滿的電池可持續使用13小時。

需要注意的是,Vappeby並不是Sonos開發的Symfonisk系列揚聲器的一部分。它將與宜家的其他藍牙音箱一同銷售,後者目前起價為24.99美元,最高為89美元。這款便攜式、可全天候使用的揚聲器沒有公布價格或發布日期,但既然已經通過了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的審核,應該不久就會進入零售渠道。

1_5_sec.0.webp

(0)
上一篇 2021-10-18 18:07
下一篇 2021-10-18 18: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