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DuckGo將其測試版隱私網絡瀏覽器帶到macOS系統中

DuckDuckGo以隱私為重點的網絡瀏覽器,之前它都在移動設備上運作。今天,該公司推出了Mac版DuckDuckGo的測試版–這意味着macOS用戶將在Safari/Chrome/Firefox之外擁有一個新的選手則。DuckDuckGo瀏覽器被稱為提供高水平的安全、快速的性能和默認的隱私特性,這不僅僅是隱身模式的替代品。

duckduckgo_for_mac_beta.jpg

DuckDuckGo瀏覽器的macOS版本的推出是在移動應用程序的成功之後。該公司表示,Windows版本也很快就會到來,但現在如果你想嘗試測試版則必須加入一個等待名單。

DuckDuckGo for Mac有三個基礎功能:

DuckDuckGo for Mac默認提供隱私瀏覽。只需一次下載,您就可以獲得內置的私人搜索引擎、強大的跟蹤器攔截器、主動的Cookie保護大約50%的網站(這個百分比在整個測試期間顯著增長)、Fire Button(一鍵式數據清除)、電子郵件保護等–所有這些都是免費的。沒有複雜的隱私設置,只有簡單的隱私保護,在默認情況下工作。

DuckDuckGo for Mac的速度非常快! 通過使用計算機的內置網站渲染引擎(與Safari使用的相同),並在引擎加載前阻止跟蹤器(這與所有主要瀏覽器不同),實測在一些圖形性能上已經比Chrome快了(使用Motion Mark 1.2.基準),而且作為一個額外的好處,通過阻止跟蹤器,DuckDuckGo使用的數據比Chrome少了大約60%!

DuckDuckGo for Mac是為安全而生的。內置的Smarter Encryption確保用戶更經常地導航到一個網站的加密(HTTPS)版本,而跟蹤器阻斷意味着更少地暴露在可能試圖訪問你數據的第三方腳本中。使應用內的數據,如歷史記錄、書籤和密碼,默認情況下只存儲在本地設備上而不被DuckDuckGo訪問。

在宣布Mac版DuckDuckGo的測試版本時,該公司解釋說,任何有興趣嘗試該瀏覽器的人都需要排隊等候。它分享了以下加入私人等待名單的說明。

  1. 下載DuckDuckGo移動應用程序(或更新到最新版本)

  2. 打開設置>桌面版DuckDuckGo(在隱私部分)。

  3. 點擊”加入私人候補名單”。

  4. 當你被授予邀請碼時,你會從應用程序中得到一個通知。該通知將帶你到一個邀請碼和一個下載頁面的鏈接,然後在你的桌面/筆記本電腦上打開。

更多信息可在此獲得:

https://spreadprivacy.com/introducing-duckduckgo-for-mac/

(0)
上一篇 2022-04-12 21:43
下一篇 2022-04-12 21: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