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DuckGo的@duck.com隱私保護電子郵件地址全面開放註冊

在去年推出私人測試版的電子郵件保護服務后,DuckDuckGo宣布它終於向所有用戶開放了。DuckDuckGo電子郵件保護是一項轉發服務,它為你分配一個免費的”@duck.com”電子郵件地址,並在電子郵件進入你的個人收件箱之前攔截跟蹤者。

了解更多:

https://spreadprivacy.com/protect-your-inbox-with-duckduckgo-email-protection/

duckduckgo_email_protection.0.webp

DuckDuckGo的電子郵件保護服務可以讓你使用個人或私人的”@duck.com”地址,以保護你的真實電子郵件地址不被商業公司發現和跟蹤。在電子郵件進入你的收件箱之前,DuckDuckGo會剝離那些在打開電子郵件時窺探你的位置、你何時打開電子郵件以及你使用的設備的跟蹤器,它還細分了它刪除了多少追蹤器,以及它們隸屬於哪些公司。

收取郵件時個人地址服務會分配一個你選擇的名字,如[email protected]。同時,私人地址還會更進一步,每次你開始填寫電子郵件字段時,DuckDuckGo都會生成一個隨機地址,可能看起來像[email protected]。在你每次填寫在線表格時使用一個新的私人地址,會使科技公司更難追蹤你,也可以單獨停用每個私人地址,以防其中一個收到大量垃圾郵件。

duckduckgo_hide_email.webp

現在,DuckDuckGo已經向所有人開放了測試版,它還增加了一些新功能。這包括鏈接跟蹤保護,它可以刪除任何嵌入到電子郵件中的鏈接(包括添加到圖片中的鏈接)的跟蹤器。它還推出了一個更智能的加密功能,將任何使用未加密的”http://”連接的鏈接轉換為安全的”https://”鏈接。使用HTTPS的URL可以防止黑客或你的互聯網服務提供商(ISP)看到你與網站的互動情況。

此外,DuckDuckGo現在允許你從你的@duck.com地址回復郵件,這可以幫助隱藏你的電子郵件地址,尤其是當你回復一個你可能不想知道你的個人地址或身份的公司或個人時。但是,由於電子郵件實際上是從你的個人電子郵件客戶端發送的,如Gmail,DuckDuckGo說它”不能保證電子郵件不包括你的轉發地址或任何其他個人識別信息”。

DuckDuckGo還推出了一個新的自助服務儀錶板,讓你改變你的轉發地址,以及對你的賬戶進行其他更改。你可以通過使用Firefox、Chrome和Edge的DuckDuckGo擴展來親自嘗試這個測試版,或者你可以通過iOS、Android和Mac的DuckDuckGo隱私瀏覽器(仍在測試階段)來訪問它。

(0)
上一篇 2022-08-25 20:33
下一篇 2022-08-25 21: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