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在COP26期間加強了對氣候危機錯誤信息的檢測

隨着COP26(第26屆聯合國締約方大會)本周在蘇格蘭格拉斯哥拉開帷幕,大型科技公司正在花時間反思他們自己在應對氣候危機方面的角色和責任。對於Facebook來說,這主要意味着確保人們能夠獲得有科學依據的最佳和最準確的信息。

Facebook副總裁Nick Clegg在周一發表的一篇博文中指出,在聯合國氣候峰會之前,該公司已經激活了一項為重要公共事件設計的功能。該功能使用關鍵詞檢測,使事實核查人員能夠更容易、更迅速地發現和刪除錯誤信息

Clegg說道:“社交媒體公司有能力將人們相互聯繫起來,在規模上有所作為、放大邊緣化的聲音並分享強大的信息。我們希望通過幫助人們找到準確的、以科學為導向的信息來發揮我們的作用並與此同時解決錯誤信息。”

Facebook的COP26行動是在蘋果宣布其175個製造夥伴承諾使用可再生能源之後進行的。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公司的規模及為其供應鏈和數據中心提供動力的能源意味着他們在確保其全球業務不會進一步加劇氣候危機方面可以發揮重要作用。去年,Facebook的全球業務達到了凈零排放,這些業務100%由可再生能源支持。它現在正專註於在其整個價值鏈中實現凈零排放並在2030年之前實現水的積極性。

Facebook在COP26期間加強了對氣候危機錯誤信息的檢測

Facebook還宣布,它將把2020年11月推出的氣候科學信息中心的訪問範圍擴大到另外100個國家。另外,它將在該中心增加一個新的部分以顯示各國的溫室氣體排放跟他們的承諾和目標的對比,這樣人們就可以更好地了解他們的國家今天的情況和需要做的更多工作。

actnow-climate-action.png

對於熱衷於在平台上參與氣候對話的Facebook用戶來說,該公司正在將聯合國的立即行動(Act Now)聊天體驗引入到Messenger和Instagram中,另外還為人們引入新的貼紙以顯示他們對環境事業的支持。此外,它還將跟氣候運動的主要聲音進行一系列對話並推出一個新播客系列節目–Climate Talks。

(0)
上一篇 2021-11-02 10:14
下一篇 2021-11-02 1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