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Display固件中出現新款Mac mini的身影

有人在Studio Display固件中發現了一組尚未宣布的新Mac mini的字段,這支持了關於蘋果即將推出更新版Mac mini機型的傳言。Mac mini是首批獲得Apple Silicon M1處理器的機器之一,最近也有傳言說它是首批獲得第二代M2版本的機器。

Studio Display固件中出現新款Mac mini的身影

開發者Steve Troughton-Smith最近在App Store日誌中發現了Studio Display固件提到了一台未被說明的型號,很可能是新一代的Mac mini(”Macmini10,1″),但目前除了一個字段外沒有具體的細節可以提供。

圖片.png

一直有傳言說新的Mac mini將在2022年春天推出,最近據說它可能會在6月6日的WWDC上亮相。

WWDC是非常具體和有目的的面向蘋果軟件系統和開發者的活動,通常較少在會上宣布硬件。不過,對於2022年來說,硬件的機會也許比平時更多,因為它標誌着蘋果自我規定的向Apple Silicon的兩年過渡的結束。

(0)
上一篇 2022-04-12 18:13
下一篇 2022-04-12 18: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