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開啟Switch N64與世嘉Genesis經典復刻手柄預定

任天堂今日公布了 Switch 在線擴展包的定價,同時開啟了 N64 與 Sega Genesis 遊戲手柄的預定。付費訂閱的玩家,將可在 Switch 上暢玩經典 N64 與世嘉 Genesis 遊戲。此外正如之前推出 NES / SNES 遊戲時所做的那樣,兼容手柄可讓玩家收穫更加真實且懷舊的遊戲體驗。

1.jpg

然而從高達 49.99 美元的定價來看,懷舊的代價,明顯高於真實的 SNES / NES 平台。作為參考,一對原版 NES 手柄只需 59.99 美元、SNES 手柄的單價也僅為 29.99 美元。

此外與 Switch 標配的 Joy-Con 手柄相比,兩款經典復刻手柄並未採用導軌連接器,而是使用了 USB-C 充電接口。

2.jpg

有趣的時,任天堂為 N64 手柄內建了轟鳴(Rumble Pak)支持,玩相關遊戲時的感受會更加還原。

尺寸方面,復刻手柄沿用了原始比例。遺憾的時,美版世嘉 Genesis 手柄只有三鍵、而不是更高配置的六鍵。

3.jpg

最後,兩款產品將於即日起接受預定。不過需要指出的是,與之前的 NES / SNES 復刻手柄一樣,任天堂僅允許訂閱了 Switch Online 服務的客戶限量訂購。

每個賬戶最多可購買 4 支手柄,預計發貨日期為 10 月 25 日 ——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擴展包也定於同一天正式上線。

(0)
上一篇 2021-10-16 12:13
下一篇 2021-10-16 13: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