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供應商的停工讓蘋果iPhone和MacBook生產受限

蘋果公司生產iPhone和MacBooks的關鍵供應商在新的COVID-19防疫限制和封鎖中暫停了關鍵地點的生產工作,這再次威脅到已經非常脆弱的供應鏈。日經亞洲援引一份證券交易所文件報道,繼富士康之後,蘋果公司的主要iPhone供應商之一和碩已經暫停其在上海和崑山的工廠的iPhone生產。

報道補充說,這兩個工廠是和碩公司僅有的兩個生產iPhone的工廠,該供應商負責iPhone產能的20-30%。

另一家負責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生產的蘋果供應商廣達公司透露,從本月初開始,位於上海的生產工作已經暫停。其他幾十家直接或間接屬於蘋果供應鏈的供應商,也遭遇業務被中斷的情況。

一段時間以來,蘋果公司一直在處理供應鏈受限的問題,產品供應和供給在幾個月內出現波動。蘋果公司將於4月28日宣布今年第二季度的收益,公司高管可能會在財報說明會上公布一些關於供應鏈當前的情況。

關鍵供應商的停工讓蘋果iPhone和MacBook生產受限

(0)
上一篇 2022-04-12 18:33
下一篇 2022-04-12 18: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