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首款可摺疊設備Pixel Fold有望明年第一季度發布

在上周召開的硬件發布會上,Google 推出了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兩款手機、Pixel Watch 智能手錶以及備受期待的 Pixel Tablet。現在有爆料者稱 Google 計劃在 2023 年年初的時候推出首款可摺疊設備。

Screenshot 2022-10-11 at 11-37-45 登錄 Twitter,關注Ross Young.png

此前屏幕分析師羅斯·楊(Ross Young)就表示,Google Pixel Fold 正在開發過程中,Google 有望在 2023 年第 1 季度發布。這意味着 Google Pixel Fold 最早可能在明年 3 月推出。

在回答 WinFuture 知名編輯羅蘭德·昆特(Roland Quandt)問題“所以,Pixel 可摺疊設備在哪?”的時候,楊回復道“Q1”。在回應另一位Twitter用戶時候,楊表示 Pixel 可摺疊設備的面板將於 1 月開始供貨。楊此前曾表示 Pixel Fold 將於 2023 年春季在美國上市發售。

(0)
上一篇 2022-10-11 11:57
下一篇 2022-10-11 1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