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Melee Mania》遊戲將於12月獨家登陸Apple Arcade

雖然一覺醒來看到迪士尼與任天堂達成《明星大亂斗》合作有點異想天開,但迪士尼可能剛剛邁出了第一步 —— 該公司的《Melee Mania》IP,即將於 12 月獨家登陸 Apple Arcade 。雖然推文僅內嵌了 40 秒視頻,但我們至少看到了多個知名的迪士尼 / 皮克斯動畫角色,包括艾爾莎、莫阿娜和巴斯光年。

迪士尼《Melee Mania》遊戲將於12月獨家登陸Apple Arcade

蘋果如此描述這款 3v3 MOBA 風格遊戲:

每位角色都以獨特的動作設計出現,搭配自成一套的標誌性動作和可決所的裝飾品。

在持續五分鐘的競技賽事中,玩家們需要儘可能多地得分或擊敗對手,才有可能獲得最終的勝利。

首發將有 12 個角色,且蘋果承諾後續會有更多選項:

《無敵破壞王》拉爾夫

《海洋奇緣》莫阿娜

《玩具總動員》巴斯光年

米老鼠(身穿魔法師學徒服裝)

《超人總動員》酷冰俠

《頭腦特工隊》Bing Bang

《阿拉丁》茉莉公主

《獅子王》丁滿

《睡美人》Maleficent

Disney Melle Mania – Apple Arcade(via)

據悉,《Melee Mania》遊戲由 Mighty Bear Games 工作室打造,其去年將《食物大逃殺》(Butter Royale)帶到了 Apple Arcade 。

感興趣的朋友,可開通 Apple Arcade 訂閱來獲得體驗。只需 5 美元月費,即可享受無廣告、無內購的遊戲內容。

(0)
上一篇 2021-11-16 14:21
下一篇 2021-11-16 14: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