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國開放邊境后 Google現在讓計劃完美的旅行變得更加容易

隨着多國逐取消旅行限制后,Google希望讓人們比以往更容易計劃下一次旅行。 Google Flights和Google Travel 都得到了改進,包括任何日期的廉價航班通知,更多關於人們可以開車去的地方(而不是飛行)的信息,以及尋找旅遊景點或特定活動附近的酒店的能力。

1651514146_google-flight_story.jpg

隨着Google Flights的改進,用戶將能夠跟蹤兩個城市之間所有日期的航班價格。到目前為止,這一功能只適用於特定日期。如果用戶能靈活掌握旅行的日期,使用這一工具應該能大大增加他們找到更便宜機票的機會。在使用這一功能時,如果發現更便宜的價格,Google會發郵件通知用戶。

ezgif-2-46ed2b55b3.gif

今天的熱點問題之一是氣候變化,我們都(應該)知道,當涉及到碳排放時,飛行是你可以採取的最糟糕的交通類型。為了給人們提供一個駕車前往目的地的選擇,Google Travel 的探索工具現在允許用戶過濾附近可以駕車前往的地點。要使用Google Travel 中的這個工具,只需點擊地圖上粉紅色圓點上方的”探索附近”。用戶會在地圖上看到目的地,以及開車去那裡所需的時間和酒店的價格。

最後,Google Travel 現在可以顯示旅遊目的地或自定義地址附近的酒店,如果用戶要去外地參加活動,如婚禮,就可以更容易地找到住宿的地方。要使用該功能,在酒店或度假屋搜索欄中輸入地點,用戶就可以選擇步行或開車15至30分鐘內的酒店。

(0)
上一篇 2022-05-03 08:37
下一篇 2022-05-03 08: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