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 Henningsen為拖延症用戶開發《世界末日鬧鐘》

對於定鬧鐘起床這件事,人們很容易分成兩個相當極端的派別。一部分人可以伴隨着輕柔的音樂和一些伸展運動而很快醒來,但另一部分人似乎很容易回籠覺睡過頭、甚至雷打不動。為了照顧這部分想要克服懶睡壞習慣的用戶,Peter Henningsen 特地開發了一款《世界末日時鐘》(The Doomsday Alarm Clock)。

1.png

安裝完成後,用戶可為特定鬧鐘選擇指定的“世界末日”場景,比如全球變暖或火山爆發等故事背景,以期通過讓人感到不安的新聞、甚至毛骨悚然的事實來喚醒自己。

2+3.png

值得一提但是,儘管 App 本身是免費的,但開發者還是鼓勵大家向 EarthJustice 捐贈,以阻止我們最可能面對的世界末日情景(即氣候變化)的發生。

4+5.png

來自:The Doosday Alarm Clock 官網

下載地址:iOS App Store

(0)
上一篇 2022-04-12 14:35
下一篇 2022-04-12 14: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