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旗艦Frontier 22渲染圖曝光 搭載高通驍龍8 Plus處理器

1月25日消息,據WinFuture報道,摩托羅拉新旗艦已在路上,該機代號為Frontier 22。曝光的渲染圖顯示,這款高端旗艦採用了雙曲面屏設計,形態為中置挖孔,背部為矩陣相機,共有三顆攝像頭,背部同樣是曲面設計,與正面相呼應。

摩托羅拉旗艦Frontier 22渲染圖曝光 搭載高通驍龍8 Plus處理器

核心配置上,摩托羅拉Frontier 22採用6.67英寸FHD+顯示屏,屏幕縱橫比為20:9,搭載高通驍龍8 Plus處理器,前置6000萬像素,後置2億主攝、5000萬超廣角和1200萬長焦,電池為4500mAh。

從規格來看,摩托羅拉Frontier 22最大的看點之一是搭載驍龍8 Plus,這顆芯片由台積電代工,使用台積電4nm工藝,比驍龍8更勝一籌,這將是安卓陣營最強悍的手機芯片,堪稱是安卓性能天花板。

據爆料,摩托羅拉Frontier 22將於7月份正式登場,不排除摩托羅拉首發驍龍8 Plus的可能。PS:摩托羅拉edge X30曾首發驍龍8。

(0)
上一篇 2022-01-25 20:39
下一篇 2022-01-25 20: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