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2:Withings發布新Body Scan智能秤

Withings今日(當地時間1月3日)宣布推出一款新的智能秤–Body Scan,這是一款能夠跟蹤各種跟健康有關的指標的產品。它能監測分段式身體成分、體重、心率和血管年齡,此外還能用6導聯心電圖評估神經活動和心律。

CES 2022:Withings發布新Body Scan智能秤

據了解,Body Scan具有一個鋼化玻璃平台,配有一個可伸縮的手柄。另外,其還配備了四個體重傳感器和14個ITP電極以及手柄上的四個不鏽鋼電極–用於心電圖和身體成分分析功能。內置電池在需要充電之前可以持續一年,健康指標則會顯示在一塊3.2英寸的彩色LCD屏幕上。

據Withings介紹稱,Body Scan體重計除了能提供精確的體重測量外,還能使用多頻生物電阻抗分析來測量整體身體成分以及提供關於全身脂肪、水百分比、內臟脂肪、肌肉質量、骨質量以及細胞外和細胞內水分的讀數。此外,它還能提供包括軀幹、胳膊和腿在內的身體部位的讀數。

Body Scan還能跟蹤腳部的汗腺活動,它將提供對小神經活動的日常評估,另外它還能通過心血管測量確定血管年齡,以此讓用戶了解他們的動脈健康。對於心電圖功能,Body Scan可以通過位於手柄兩側的兩個電極和位於秤底的一個電極檢測心律失常。

Withings將把Body Scan的健康監測功能跟輔導、臨床專家和整體計劃相結合以通過Withings健康和保健計劃實現健康目標。據悉,當中包含了為期三個月的免費訂閱服務。

Withings計劃在FDA批准後於2022年下半年推出Body Scan體重計,它的售價為299.95美元。

(0)
上一篇 2022-01-04 10:36
下一篇 2022-01-04 10: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