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得克薩斯超級工廠所產標準續航版Model Y已開始向用戶交付

6月9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在舉行盛大的開業典禮2個月後,特斯拉得克薩斯超級工廠所生產的Model Y,已正式開始向用戶交付。外媒是根據用戶分享的信息,報道特斯拉已開始從得克薩斯超級工廠,交付標準續航版Model Y的,他們在報道中稱是2022款Model Y。

特斯拉得克薩斯超級工廠所產標準續航版Model Y已開始向用戶交付

從一名幸運的用戶分享的消息來看,他在近期收到了一輛產自得克薩斯超級工廠的Model Y,是標準續航版,並表示是特斯拉這一超級工廠生產的首批1700輛中的一輛。

外媒在報道中還提到,這位用戶收到的產自得克薩斯超級工廠的標準續航Model Y,是雙電機全輪驅動版,一次充滿電之後的續航里程為279英里,也就是449公里,是雙電機版本,車身比加州弗里蒙特工廠所生產的Model Y略高。

特斯拉位於得克薩斯州奧斯汀的這一座超級工廠,雖然投產的時間還不長,但其所生產的Model Y,在製造質量上卻得到了用戶的認可,他們認為車身間隙處理的很好,值得汽車專家Sandy Munro進行評估,噴漆也很光滑。

另外,外媒在報道中還提到,特斯拉從得克薩斯超級工廠向用戶交付的Model Y,車輛識別碼中包括“NA”。

(0)
上一篇 2022-06-09 16:34
下一篇 2022-06-09 17: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