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新專利:可用無人機製作移動廣告牌

在過去幾年裡,英特爾無人機領域頗有建樹,承辦了多個令人眼花繚亂的燈光秀。例如 50 周年紀念日、亞馬遜的 Holiday Drone Light Show,以及使用 1000 台無人機來宣傳 Arc Alchemist GPU等等。而根據最新專利,英特爾還可以使用無人機投影廣告牌。

英特爾新專利:可用無人機製作移動廣告牌

英特爾新專利:可用無人機製作移動廣告牌

在 2022 年 1 月 4 日獲批的美國專利(專利號 No. 11,217,126)中,描述了利用無人機為公共或私人顯示提供“臨時數字標牌”的方法和系統。

英特爾的專利描述了製作某種基於無人機的廣告牌的方法,這種廣告牌可以很容易地移動並在飛行中重新配置,以顯示各種類型的廣告。這些方法涉及帶有投影系統的無人機,並從各種傳感器中捕捉數據,以適應觀眾,甚至在必要時與觀眾一起移動。

對於空間有限的情況,無人機將掃描環境的幾何形狀,並調整投影尺寸以適應較小的區域。對於可以進行大型投影的區域,多架無人機可以一起工作,組成一個無縫的數字標牌,其中一架將作為助手,調整投影的觀看角度,衡量觀眾的興趣水平。

英特爾新專利:可用無人機製作移動廣告牌

投影表面也可以是臨時性的,即無人機群可以分成兩組–一組滾下畫布,一組投影到畫布上。甚至還有關於視頻廣告的空間音頻系統的細節,以及根據觀眾的情緒和一般興趣調整內容的方法。

(0)
上一篇 2022-04-12 12:33
下一篇 2022-04-12 12: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