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員iPhone X從3000米高空跌落:因裝在保護殼中依然保持完好

這個世界,時時刻刻都在上演着離奇的事情。在國外飛行愛好者論壇,飛行員dmloftus”自曝,8月8日駕駛一架鑽石DA40輕型飛機翱翔天空,在1100英尺(約合3350米)打開側窗準備拍攝雲霞時,一陣亂流把他的iPhone X吹掉了。

dmloftus當下有些無語,因為他此前用同樣的方式拍下了幾百張圖片和視頻,不料“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還是應驗了。

一陣沮喪后,他駕機於當時時間晚上22點在美國亞特蘭大着陸。dmloftus表示,可能是上帝想要告訴他,是時候換台5G手機了。

不過,晚上回到家后翻出iPhone 6S備機準備在iCloud上鎖定iPhone X的隱私信息時,飛行員意外發現手機有坐標,最後一次發送位置實在21點39分。

激動的dmloftus隨後前往阿肯色州Blythe,並在一片大豆田地里找到了iPhone X,更驚喜的是,完全可以正常使用。

dmloftus認為,首先是農田的緩衝,其次也許配套的Otterbox Defender系列保護殼也立了功。

file.jpg

(0)
上一篇 2021-08-18 21:18
下一篇 2021-08-18 2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