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裝野獸拯救者Y70正式發布 全系驍龍8+售2970元起

昨晚,“正裝野獸,性能覺醒”2022聯想消費生態秋季新品發布會正式召開。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發布會的舞台彷彿漂浮在太空之中,聯想集團副總裁、平板及遊戲事業部總經理陳可從一道時空之門中走出,開始向大家介紹全新一代輕薄性能旗艦聯想拯救者Y70。整個舞台場景極具科幻感和夢幻感,讓人不由感慨,這才是高科技公司發布會該有的樣子。

image001.png

image003.jpg

據悉,本次聯想拯救者Y70手機8+128GB版本首發價2970元,12+256GB版本首發價3370元,16+512GB版本首發價4270元,聯想官網、樂唄、來酷、京東、天貓等平台同時開售。

image005.jpg

image007.png

聯想拯救者Y70最大的優點莫過於:它在輕薄、性能、續航和散熱上取得了全面平衡。該機採用纖鋒美學設計,機身厚度僅為7.99mm,重量僅為209g,兼顧輕薄和質感,同時還搭配了5100mAh超大容量電池,結合68W超級快充,能在34分鐘內從0充到80%電量。當然它依然延續了支持旁路充電功能,遊戲過程中開啟,可有效避免電池因充電而產生的發熱,降低機身溫升,進一步保障遊戲巔峰性能的持久輸出。

image009.png

說到遊戲性能,聯想拯救者Y70搭載了目前最強的第一代驍龍8+平台,結合最高達16GB+512GB的硬件配置,理論性能無需擔憂。為了解決散熱問題,聯想拯救者Y70採用了誇張的5047mm2散熱VC+ 10層液冷散熱系統,加上12顆溫度傳感器,精準抓取各區溫度,配合AI算法實時調整溫控方案。這樣優秀的性能+散熱方案,讓它在3DMark Wildlife Extreme 壓力測試中獲得2913分,穩定度達97.3%。

image011.png

image013.png

聯想拯救者Y70支持王者榮耀120幀+極致畫質,和平精英90幀等極致畫質模式,並可以根據用戶需求,調節三檔性能模式,野獸模式可以讓原神高畫質幀率達到59.3,手握區平均溫度僅為44.5度,這樣的表現你滿意嗎?

image015.png

此外聯想拯救者Y70還配備了6.67英寸OLED柔性直屏,支持5擋144Hz刷新率,瞬時觸控採樣率達到1500Hz,手感驚人;此外它還支持全局DC調光,配合立體聲雙揚聲器和X軸線性馬達,細節體驗同樣出色。

image017.png

影像方面,聯想拯救者Y70後置5000萬像素主攝+1300萬像素廣角微距鏡頭+200萬像素景深鏡頭,支持光學防抖和電子防抖,前攝為1600萬像素。主攝足夠日常拍照,1300萬像素廣角微距鏡頭更帶來更多視角的趣味拍攝體驗。

image019.jpg

聯想拯救者Y70共有冰魄白、烈焰紅和鈦晶灰三色可選,採用航空鋁金屬中框,大猩猩玻璃蓋板,整體顏值更像旗艦手機而不是特質化的遊戲手機,結合7.99mm厚度和209g重量,這就是它“正裝野獸”的稱號來源了。

image021.jpg

總體來看,聯想拯救者Y70既有更主流的設計和輕薄手感,又有強悍性能和優質續航,2970元起售的價格,果然性價比頗高。如果你想擁有一款遊戲體驗優秀、輕薄有質感的旗艦手機,那它絕對值得選擇。

(0)
上一篇 2022-08-19 16:30
下一篇 2022-08-19 16: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