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所高校將五一假期延至暑假補休

根據國家統一安排,五一勞動節期間,4月30日至5月4日放假調休,共5天,4月24日(星期日)、5月7日(星期六)上班。不過受疫情影響,眾多企事業單位、高等院校都對五一假期做出了調整,其中不少高校將假期延至暑假補休。同時,各高校都明確要求,五一期間師生非必要不離開本地,嚴格履行請假審批手續。

多所高校將五一假期延至暑假補休

溫州大學早在4月19日就通知:

5月2日(星期一)至5月6日(星期五)正常上班上課,雙休日照常休息。5月1日法定假日休息,安排在2022年暑假補休。

中南林業科技大學:

4月22日至5月8日期間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上課,周六、周日休息,“五一”勞動節法定節假日調整至暑假補休。

湖南農業大學:

4月23日-5月8日期間周末正常休息,5月2日-6日正常上班上課。清明節、五一勞動節的補休均計入暑假。

青島科技大學:

4月24日(周日)、4月30日(周六)、5月1日(周日)、5月7日(周六)按正常周末公休,5月2日-5月4日正常上班上課。未執行的假期延後補放。

河南開封科技傳媒學院:

勞動節假期不放假。4月23日、24日、30日和5月1日、7日、8日正常雙休,其餘時間正常上班上課,相關假期調整至暑假執行。

濱州職業學院:

五一假期不放假,不調休。自4月23日起,每周六補課一天。4月30日按照周六補課安排上課,5月2日至4日正常上課。因本次調整受到影響的五一假期、周末,安排在2022年暑假補休。

洛陽理工學院:

4月23日(周六)、4月24日(周日)正常休息。4月30(周六)正常上班上課。5月1日(周日)休息。5月2日(周一)-5月7日(周六)正常上班上課。勞動節假期調整至暑假。

這個五一,你放幾天假呢?

(0)
上一篇 2022-04-22 17:42
下一篇 2022-04-22 17: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