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航空快速增開多條入滬航線 助力上海防疫攻堅

近日上海疫情形勢嚴峻,為保障防疫物資供應穩定,應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需求,順豐航空緊急調動生產資源,積極籌開多條上海方向的貨運航線,4月9日至11日,執飛“重慶—浦東”航班任務5架次,將近500萬人份的新冠檢測試劑快速運抵上海。

順豐航空快速增開多條入滬航線 助力上海防疫攻堅

上海疫情爆發以來,順豐航空心繫上海人民,積極為籌開航線做準備。自4月1日起已連續多日執行“呼和浩特-浦東”航班,將近400噸內蒙古優質牛羊肉陸續運抵上海,為當地民眾快速補給生活所需的生鮮物資,助力防疫攻堅。

受疫情影響,保障資源緊缺、防疫風險增大,順豐航空緊密聯動順豐重慶、內蒙古、上海等組織及部門制定運輸方案,快速響應對接防疫生活物資的運輸需求,高效協同制定優先運輸保障方案。在行業各級主管部門和各保障單位的大力支持下,各職能支持部門工作人員恪守本職,迎難而上,安全高效完成各項航班保障任務。

順豐航空積極履行社會責任,以服務經濟生產、保障民生生活為己任,快速響應社會各類應急需求。近期順豐航空還將持續關注疫情發展,為防疫攻堅提供高效穩定的航空物流服務。

(0)
上一篇 2022-04-11 20:45
下一篇 2022-04-11 20: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