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正式就印度清奈廠員工食物中毒事件致歉

鴻海印度清奈廠月中發生食物中毒事件,導致150名員工入院,鴻海今(29)日對此事發表了聲明。據台媒鉅亨網報道,鴻海指出,員工的安全和福祉一直是集團運營的最高原則,公司已針對印度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Sriperumbudur地區的員工設施,在近期啟動專案調查小組,發現部分廠區外的宿舍不符合集團要求的標準。

鴻海正式就印度清奈廠員工食物中毒事件致歉

對於我們員工所遇到的狀況,公司深表歉意,並且已立即採取相對應措施,改善我們在宿舍內所提供的設備和服務。與此同時,集團亦調整當地經營團隊和管理系統,以確保運營的高標準能夠達成與保持。

另外,鴻海強調此事件對本公司財務及業務無重大影響,在運營重新啟動前,宿舍環境改善期間,員工薪資將持續發放,公司也會為員工後續重返工作崗位繼續努力。(校對/Yuki)

相關文章:

印度當局要求富士康必須改善被關閉工廠工人的生活條件

蘋果富士康正在對印度Sriperumbudur工廠落實合規性整改措施

食物中毒事件后 富士康宣布重組印度工廠管理層

(0)
上一篇 2021-12-29 19:34
下一篇 2021-12-29 19: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