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飛劇版《三體》已開拍:劉慈欣擔任顧問製作人

據新浪娛樂近日報道,演員艾莎·岡薩雷斯在採訪中透露,網飛的《三體》真人劇集已經開拍。該劇改編自劉慈欣的同名知名科幻小說,由《權力的遊戲》主創大衛·貝尼奧夫&D·B·威斯攜手《極地惡靈》第2季運作人亞歷山大·伍打造。

網飛劇版《三體》已開拍:劉慈欣擔任顧問製作人

《三體》作者劉慈欣和英文翻譯者劉宇昆任顧問製作人,曾國祥(《少年的你》導演)將執導第一集,並為全劇奠定基調。

艾莎還在採訪中透露,她所飾演的角色是一名美麗而層次豐富的女性。為了充分詮釋這位女性角色,她待在劇組拍攝的時間長達10個月。

有網友猜測,她所飾演的角色很可能就是葉文潔。

網飛劇版《三體》已開拍:劉慈欣擔任顧問製作人

艾莎·岡薩雷斯或飾演葉文潔

除了她之外,本尼迪克特·王、周采芹、約翰·布萊德利、利亞姆·坎寧安、約翰·艾德坡、Jess Hong、瑪洛·凱麗、艾利克斯·夏普、Sea Shimooka、Zine Tseng、沙莫·阿斯瑪尼等也已確認出演該劇。

值得一提的是,國產科幻劇集《三體》也即將與觀眾見面,劉慈欣擔任編劇,張魯一、於何偉、陳瑾、王子文、林永健、李小冉、王傳君等演員領銜主演,總集數為24集。

網飛劇版《三體》已開拍:劉慈欣擔任顧問製作人

另外,由藝畫開天工作室打造的《三體》動畫劇也已經在收尾階段,該工作室曾打造出《瘋味英雄》《幻鏡諾德琳》以及《靈籠》等作品,其中《靈籠》被稱為“國漫之光”,還獲得過包括B站、騰訊、三七互娛、天圖資本等在內的數輪投資。

(0)
上一篇 2022-04-11 10:35
下一篇 2022-04-11 1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