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Apple Watch的下一次硬件升級將與大規模軟件更新同時推出

2022年對Apple Watch來說將是相當重要的一年,原因有幾個,其中亮點之一是該設備即將獲得的軟件更新。彭博社的Mark Gurman在他最新的Power On通訊中說,Apple Watch預計將獲得大規模的軟件更新,包括活動和健康追蹤的改進。

雖然沒有提供具體細節,但看起來智能手錶在幾個方面都會有很多好消息。

消息稱Apple Watch的下一次硬件升級將與大規模軟件更新同時推出

雖然watchOS 9帶來新的活動改進是必然的,但蘋果也很有可能會跟隨這次軟件升級推出新的Apple Watch型號,包括新加入的加固型號並且為全系配備更大的電池,據信公司也在對智能手錶的外形進行重新設計,消息稱這次升級曾經經過一次推遲,原定於2021年9月上線。

熟悉此事的人士去年在多個場合表示,預計Apple Watch將在iPhone 12設計的基礎上進行視覺更新。蘋果希望Apple Watch能像智能手機一樣採用直角邊緣,因此放棄了所有型號上已有的弧形邊緣,但去年下半年公司卻對這一產品線的變化隻字未提。

蘋果希望在其產品上提供一些設計上的一致性這是很正常的,但另一方面,這個想法最終被放棄了,這似乎是由於蘋果最終遇到了各種設計問題,使其供應商在製造必要的部件時面臨更大的挑戰。

目前還不清楚新的設計是否仍能在今年與用戶見面,但如果真的如此,鑒於新的外觀、重大的軟件更新和大規模的硬件升級的混合,預計下一代Apple Watch無論軟硬件上都會讓人感覺是一款全新的智能手錶。

(0)
上一篇 2022-04-11 08:12
下一篇 2022-04-11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