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初代Siri Remote的Apple TV HD被列為過時產品

本周國外科技媒體發現,蘋果已經將配初代 Siri Remote 遙控器的 Apple TV HD 列為過時產品。根據 MacRumors 獲得的一份內部備忘錄,這款設備是在 6 月 30 日被列為過時設備的,但是官網列表在近日才公開更新。

QQ截圖20220718080832.jpg

配初代 Siri Remote 遙控器的 Apple TV HD 於 2015 年發布,這款遙控器取消了圍繞着 MENU 菜單按鍵的白色環形按鈕,也是首款沒有環形按鈕的遙控器。在 2017 年推出的升級款遙控器上,蘋果添加了白色的環形按鈕,並且讓按鈕更加凸出。

55i09fd9.webp

值得注意的是,配升級款 Siri Remote(有白色圓環,但依然被認為是第一代遙控器)和第二代 Siri Remote(帶圓形觸控板)的 Apple TV HD 並未列為“過時”。

根據蘋果官方的定義:“過時產品是指 Apple 已經停止供貨以進行銷售超過 5 年但未滿 7 年的產品”。通常情況下,過時產品不會通過 Apple Store、蘋果授權服務提供商進行銷售,除非還有充足的配件。

目前蘋果依然在銷售 Apple TV HD(第四代 Apple TV),零售價為 149 美元。值得注意的是除了 Siri Remote 的調整之外,這款設備本身和 7 年前發布的設備一樣沒有獲得任何硬件升級。

(0)
上一篇 2022-07-18 08:37
下一篇 2022-07-18 08: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