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撤回了將嵌入推文時被刪內容留白的爭議性變動

Twitter已經確認,它撤銷了一項改變,即改變了嵌入Twitter以外網站的已刪除推文的外觀。網站將不再在被刪除的推文上留下空白,而是回到顯示推文的原始文本。

Twitter發言人Remi Duhé在給The Verge的一份電子郵件聲明中說道:“在考慮了我們聽到的反饋后,我們暫時收回這一變化,與此同時在探索不同的選項。我們感謝那些分享他們觀點的人–你們的反饋有助於我們使Twitter變得更好。”

如果用戶前往任何有嵌入式推文的第三方網頁就會看到其可以再次看到推文的原文、日期和發布推文的用戶名稱。從Twitter的回應來看,這種逆轉似乎只是暫時的,因為該公司正在尋找一種在網站上顯示已刪除推文的替代方法。目前還不清楚Twitter可能會嘗試什麼樣的“不同選擇”。

Twitter撤回了將嵌入推文時被刪內容留白的爭議性變動

當地時間周三,Kevin Marks指出,Twitter悄悄地開始使用Javascript–可能早在3月下旬–來屏蔽嵌入其他網站的刪除的推文。這包括被Twitter禁止或暫停使用的賬號的推文從而使人們無法看到像唐納德·特朗普這樣的人的嵌入式推文,據悉,Twitter去年禁掉了特朗普的賬號。這對包括被刪除的推文或被禁用戶的推文的新聞報道有相當大的影響,這些推文通常對背景很重要。

本周早些時候,Twitter宣布它正在開發一個期待已久的“編輯”按鈕,這引發了人們的擔憂,即人們是否會在一條推文(包括那些被嵌入的推文)被分享后濫用這一功能來改變它的內容。

(0)
上一篇 2022-04-10 07:55
下一篇 2022-04-10 09: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