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遞交Freebuds Lipstick無線耳塞的商標申請

華為正在經歷動蕩的時期。然而,這並沒有阻止這家來自中國的電子製造商推出新產品。本月早些時候,P50系列被自豪地宣布為首批運行HarmonyOS的智能手機。新的操作系統也適用於智能電視、平板電腦、智能手錶等。華為還擁有眾多配件,如無線耳塞。

freebuds-lipstick.jpg

圖/letsgodigital.org

華為最近南美提交了一份新的商標申請,用於為該品牌未來的無線耳塞可能的命名。

2021年8月16日,華為技術公司在秘魯向國家競爭和知識產權保護局(Indecopi)申請了”華為Freebuds Lipstick”的商標,同時在阿根廷向動物研究所(INPA)申請了商標。之後,這些申請也被納入了歐盟知識產權局(EUIPO)下屬的TMView數據庫,這意味着該品牌名稱在歐洲市場也受到了保護。

該申請被歸入第9類,其綜合描述如下:”耳塞;耳機;麥克風;錄音設備;用於智能手機的可下載軟件應用程序;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智能手錶;智能眼鏡;用於手機的可擴展自拍桿。

在Freebuds系列中,華為有各種無線耳塞產品。因此,”華為Freebuds Lipstick”最有可能是一款新耳機。這些產品可以與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或智能手錶等結合使用–這就是為什麼這些名稱也被列入了商標描述。

華為通常在Freebuds名稱後面加上一個數字,例如”Freebuds 4″–但也有少數例外,如”Freebuds Pro”和”Freebuds Studio”。然而,該商標只提到”Freebuds Lipstick”。

不幸的是,仍然不清楚”Lipstick”的稱呼是指什麼。它可能是一個口紅形狀的充電盒,也可能是耳塞的顏色與口紅的顏色相對應,大概可能會是一款面向女性的產品。

在耳機方面,公司最近推出的型號是華為Freebuds 4,它是帶有主動降噪技術的中檔入耳式耳塞,是Freebuds Pro的廉價版本。它們是三星Galaxy Buds 2和Galaxy Buds Pro的對應產品。

在撰寫本文時,尚不清楚華為是否以及何時會宣布Freebuds Lipstick,至少值得注意的是,該商標申請已在南美、歐洲和中國提交。我們有可能在今年晚些時候聽到更多關於新增加的Freebuds的消息。

huawei-freebuds-lipstick-wireless-oordopjes-770x508.jpg

(0)
上一篇 2021-08-21 20:24
下一篇 2021-08-21 2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