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Monterey 12.1候選版發布 但Universal Control功能仍缺席

iPadOS 15.2 和 macOS Monterey 12.1 的候選版本於今天發布,很顯然備受期待的 Universal Control 功能不會出現在下周推出的軟件更新中。該功能在今年的 WWDC 上首次亮相,旨在允許一個鼠標、觸控板和鍵盤在多個Mac和iPad設備上使用。

lyddhfyh.webp

在 macOS Monterey 12.1 或 iPadOS 15.2 的發布說明中沒有提到 Universal Control ,該功能沒有被引入任何一個測試版,也沒有出現在候選版本中。我們今天得到的 RC 代表了預計發布時的軟件最終版本。

蘋果有時會發布第二個RC版本來解決錯誤,但在這個階段通常不會增加新的功能。蘋果的 macOS Monterey 頁面繼續將 Universal Control 功能列為“今年秋季晚些時候可用”,但美國的”秋季”在12月21日結束,屆時將轉換為冬季。

隨着macOS Monterey 12.1和iPadOS 15.2預計在下周聖誕假期前推出,我們在2021年底前看到通用控制的可能性越來越小。

(0)
上一篇 2021-12-08 10:03
下一篇 2021-12-08 1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