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發布模塊化家用電池Power Reserve正面對決特斯拉方案

停電、怪異的天氣事件和搖搖欲墜的電網導致許多美國人質疑他們的電力供應有多可靠,而科勒可能正好有家用儲能電池系統來解決這些擔憂。雖然該品牌可能最常與水龍頭等聯繫在一起,但在2022年國際消費電子展上展示的Power
Reserve儲能系統使其進入特斯拉Powerwall領域。

KOHLER-Power-Reserve_2-1280x720.jpg

你可以把這種系統看作是類似於你在移動中用來給智能手機充電的便攜式電源,只是容量大得多,而且是為家庭電路而設計。科勒的方法是模塊化的,該公司將有三種不同大小的電池組–10千瓦時、15千瓦時和20千瓦時–可以混合搭配使用。

科勒將Power Reserve定位為太陽能系統的理想伴侶,我們已經在其他產品中看到這種組合有多大的意義。例如,白天產生的多餘的電力可以儲存起來,在晚上使用。它可以與新的和現有的太陽能電池板設置一起使用,並被設計成與任何品牌的平台兼容。

然而,即使那些沒有太陽能的人可能仍然感興趣。Power Reserve也可以與常規電網一起工作:例如,它可以被設置為在非高峰期電力價格較低時自動充電,然後在電網切換到更昂貴的價格時將這些能量用於家庭。它還可以在電網停電時作為備用電池使用。

KOHLER-Power-Reserve.jpg

科勒電力儲備應用程序提供了所有策略設置路徑,可以選擇備份、自我供應、使用時間或自定義操作,以調整電池在何種條件下充電或放電。該應用程序還有一個電力信息的時間軸,顯示系統何時充電,何時動用其儲備,以及家庭的歷史用量。

至於為什麼你可能會選擇科勒的系統,而不是特斯拉的Powerwall,該公司表示,Power Reserve比大多數競爭對手要小。它可以安裝在室內或室外,而且由於這些單元是模塊化的,因此支持擴大你的總體容量。一個基本的、更實惠的系統可能只儲存了足夠的電力,以便在意外停電的情況下保持基本電器的運行,而一個更大的系統可以讓整個家庭正常運轉,甚至完全不使用電網。

Power Reserve內置的磷酸鐵鋰電池有10年的保修期,而且該系統可以安裝在交流耦合或直流耦合配置中。科勒電力儲備儲能系統將在今年晚些時候上市銷售。10千瓦時的裝置預計售價為13325美元,15千瓦時的裝置為18720美元,20千瓦時的裝置為23440美元,科勒還將有轉換開關來處理電網和電池電源之間的切換。

KOHLER-Power-Reserve_3.jpg

(0)
上一篇 2022-01-03 21:26
下一篇 2022-01-03 22: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