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牽繩狗被撞死負全責后男子報復划傷寶馬 車損超10萬被刑拘

“遛狗牽繩”這個老生常談的問題,很多養狗的主人都沒有太在意。結果出現事故問題后,又很難接受狗狗出事的後果,隨即就會產生另外的矛盾,甚至還會搭上牢獄之災。據報道,近日,浙江嘉興的張某報警,說新買的寶馬汽車4個輪胎都讓人給戳破了。而且車身上有大量划痕,明顯是故意人為導致的。而且自己的兩部車都被人劃破輪胎和划傷車身。

另一部奔騰轎車,之前也是經常莫名其妙被人划傷,輪胎也被戳破過。半年時間裡,其車輛輪胎被戳破15餘條,車損金額達5萬元左右,車子折損5萬以上。

不牽繩狗被撞死負全責后男子報復划傷寶馬 車損超10萬被刑拘

張某回憶稱,自己曾經在正常駕車時,因為一條八哥犬沒有牽繩,在經過斑馬線時沒有注意到,把狗撞死了。

同時,因為養狗的主人遛狗未牽繩,負此次事故的全部責任。張某懷疑,因此,養狗的主人可能對他懷恨在心,所以導致自己的車輛被損。

經過調查,警方發現養狗的主人馬某有作案嫌疑,在警方的審訊下,馬某也承認,張某的奔騰和寶馬轎車,都是他划傷的。

據其交代,他的狗被撞死是1月份的時候,因為他遛狗沒牽繩,交警認定司機張某無責,馬某負全責。

當時,馬某得到交警的判責后,表面沒有吵鬧,但是內心極不平靜。他後來自己開車到現場,來來回回試驗了幾十次,最後自己得出來的結論是,狗不應該被撞死,他堅信,開車的張某是故意撞狗的。

因此,對於此事他始終不能釋懷,也就出現了接連划車的情況。

更意外的是,之前張某駕駛的是一輛較為便宜的奔騰轎車,對於車身被划和輪胎被扎,沒有太介意。而此次的寶馬車是新買的,價格比較昂貴,修車成本也比較高。

所以車輛被損后,張某選擇了報警。而馬某知道這輛新寶馬是張某的,則是因為他之前白天會來到張某家附近監視,所以了解到寶馬是張某新買的車,並且划傷了寶馬,狠狠出口氣。

只不過,馬某故意損害他人財物,車損已經超過10萬元了,等待他的只有法律的嚴懲。目前,馬某已經被刑事拘留。

不牽繩狗被撞死負全責后男子報復划傷寶馬 車損超10萬被刑拘

(0)
上一篇 2021-08-18 10:18
下一篇 2021-08-18 1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