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茨那事還沒完 投資者將在股東大會上向微軟發難

今年年度股東大會前夕,投資者要求獲得微軟有關處理性騷擾事件政策的更多信息。他們認為,微軟的相關政策為比爾·蓋茨(Bill
Gates)的不當行為提供了可能。
《泰晤士報》當地時間星期六刊文稱,代理公司Glass Lewis呼籲微軟股東將約翰·湯姆遜(John
Thompson)選出董事會。湯姆遜負責調查蓋茨不當行為。

蓋茨那事還沒完 投資者將在股東大會上向微軟發難

投資公司Arjuna Capital 6月份就宣布,將要求就微軟的性別歧視和性騷擾事件進行“獨立和透明”的調查。Arjuna Capital在委託書中稱,“有關蓋茨不恰當兩性關係、對微軟員工進行性冒犯的報告,加重了外界的擔憂,使微軟企業文化受到質疑,董事會應當對此負責。讓投資者擔憂的是,微軟的企業文化不禁止系統性的性騷擾,危及公司吸引和留住人才的能力。”

Arjuna Capital還呼籲微軟披露“對高管不當行為進行獨立調查的報告,其中包括蓋茨”。

微軟在代理材料中呼籲股東投票反對Arjuna Capital的這一提案,稱提案與公司當前已經採取的措施部分重疊。

微軟稱,公司計劃開始撰寫有關性騷擾和性別歧視政策的年度公開報告,“報告將用相當大篇幅闡述股東提案中的問題,微軟對性騷擾和性別歧視零容忍”。

今年微軟年度股東大會舉行時間為11月30日。

(0)
上一篇 2021-11-14 09:50
下一篇 2021-11-14 09:50

相关推荐